好久都沒來看看我的網誌啦!!!
等明天我再來整理一下壓!!
最近小小去燙了頭毛
因為阿皮阿姨說我直頭髮看起來命很苦
捲頭髮活像個小公主似的
就衝著阿姨這去話
我花了三千五百大元去燙
心想要朝著小公主之路邁進
第一天我就穿白色飄飄小公主裝
結果.........電腦壞掉
搞了半天
隔天另一台電腦又壞掉
再隔一天現場電腦POWER壞掉
之後穿長裙跌爬樓梯跌倒流血加瘀青
很好 好像跟頭髮也沒什麼關係咩
我就是命苦就是啦
只好欺負我家的喵咪 給他掛在樓梯間 讓他訓練一下臂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白 的頭像
    李小白

    記憶乘著夢想飛翔

    李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