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級無敵忙的啦!!
但是雖然很忙 還是得面對現實
雖然說我隔壁的阿姨要離職
我也覺得她真的超級累的
所以也只能接受ㄊ要離職的事實
我跟她說了 雖然我很難過 不過看她這樣累
也不會堅持要她留下
結果我隔壁的阿姨聽完我說
她說我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這段期間很高興有她的陪伴
我想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而且她家離公司很近
小小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想ㄚ姨的時候就可以去找她啦!!
但是我還是難過了好幾個星期呢!!
-----------------------------------
有鑒於小小加班太辛苦 小媽也為我加薪2000元
雖然說 有加跟沒加一樣 一一 不過也因為沒時間花錢
最近讓我的存款多了一咪咪!!
隨即收到各大百貨公司母親節促銷DM
這些東西寄給我是想引誘我犯罪嗎?
哈哈!!
-----------------------------------
再來就是因為我平常加班沒時間去逛我最愛的士林
我已只能上網拍買東西
不過好幾次都踩到地雷
上次收到我買的一件裙子
寄來以後我發現不但是AB迷你裙就算了
因為下圍過窄 以致我只能以小碎步走路
連想彎下身段或是蹲下來都沒辦法@ @
看了對方評價發現有些人也對那件裙子持一樣的看法
最後幾乎都想要退貨
結果我花430+60郵資+17元轉帳費=507元
對方竟然說430-30(刊登費)-12(3%)
哩哩扣扣扣下來只剩388元(507-->388)
真是過份耶
我跟她說 因為網頁上沒有寫下圍 買來發現下圍太小
她竟然回我說 我可以問她 她很樂意回答我!!?
但是李小白買裙子到現在 第一次買到不能走路的裙子
我怎嚜知道那件裙子與生做來就是讓人不能走路的呀!!!
要是有這種裙子我也不會買
連4元刊登費都要跟我收30元 真是過份耶!!
越想越生氣
果然還是得自己跑一趟士林才可以選到好的衣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白 的頭像
    李小白

    記憶乘著夢想飛翔

    李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