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活了17+10歲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血型
今天趁著空腹想說就去診所驗一下血吧~ 
打針之前突然想起來我怕血(最近真健忘)
護士小姐一打下去 我就開始冒冷汗 頭開始昏了
而且她一聽到我怕血 更是小心翼翼的抽的很慢
不是說只要3C.C咩她抽了好久好久....
我已經快不行啦~有點快要昏倒> <"
抽完血的時候 我媽媽還要扶我....
等到上車 我攤坐在位子上...開始放空
突然手機響了
我竟然打開我的皮夾 想要接電話
我媽說 你在幹麻?黑係皮夾(台語)
哈哈哈 我已經昏到錯把皮夾當手機還要拿起來接了
結果是診所的護士小姐打來說 我還沒給驗血的100元壓
哈哈哈 下次再給~人家真的很怕血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白 的頭像
    李小白

    記憶乘著夢想飛翔

    李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