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發現了嗎?
我還以為我妹沒有我的網誌
所以上一篇咪哥嗯嗯才寫的淋漓盡致
沒想到有天 我妹問我 為什麼她房間有濕紙巾?
我還故作鎮定呼嚨過去......(OS:是用來擦恩恩的,忘記拿出來了~)
沒想到剛剛看誰來我家這個功能 發現我妹來看過我的網誌
那一定是她發現咪哥 嗯嗯在她房間了啦.......
是咪咪恩的 不是我...

咪咪:怎樣 不行嗎?就說了我不喜歡吹風機壓!!! 不要拍了 我要睡覺了~ 不要拍了 無可奉告 不就是嗯嗯嗎~這麼大驚小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白 的頭像
    李小白

    記憶乘著夢想飛翔

    李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