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咪咪入住小小家啦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星期
原本說要離家出走的小媽 也不離家了(因為我媽說再把動物帶回家她就要離家出走)
(也不想想如果我們嫁了 家裡就只剩咪咪(貓)和米米(鼠)陪她...)
交換條件就是
1.要拖地(因為咪咪很愛掉毛)
2.要剷大便(雖然咪咪很乖都會恩恩在貓砂裡 不過我說咪咪壓
你有必要一天早晚個嗯一次 是想累死ㄚ姨嗎?
3.要早晚倒飼料給咪咪吃
基於以上條件 咪咪可以住兩個星期
原本想說這正是我跟咪哥培養感情的歡樂時光
誰知道我家的咪哥好像完全不需要我這個助理
自己獨立的很呢~哈哈
第一天我妹說要跟他講話
把無線電話擴音 我妹就真的跟我家的貓講話
沒想到我家的貓咪抱著電話咬 想說怎嚜有聽到媽媽聲音但是不見人影

原本以為他想媽媽 窩著我妹的棉被
沒想到他是發情 窩著棉被做出不雅的動作一一
而且咪咪整天都在睡覺 養貓咪真的好輕鬆唷 一點都不需要飼主勞心勞力壓!反觀吉利
我家利利最近身體不適
因為每個喜愛利利的同事 一看到他不對勁 就會跟我報告
我最近在忙結帳 想說應該不要緊的
但是還是去看看利利
果然無精打采的還會發抖 所以就帶利利去看醫生
沒想到動物醫院狗還真多耶(陸陸續續有七隻狗狗 我還是第一次看寵物醫院爆滿)
而且狗狗跟小孩子一樣都會怕醫生 還要拿餅乾當利誘> <"好可愛呀
終於輪到利利看醫生了
醫生問我他哪裡不舒服
我跟他說 看起來怪怪的 但是也不到哪裡不舒服
有的時候會痛到叫出來 但是也沒有外傷
後來醫生幫利利檢查了一番 說是神經痛
打了兩支針還要吃藥 400大洋
醫生說利利很乖 應該很好餵他吃藥
我也很驕傲 因為醫生不是第一個說他乖的人了
誰知道回家餵利利吃藥 塞了進去卻給我吐掉(利利你剛剛是在騙醫生說你很乖嗎?你是裝的吼!!!)
餵幾粒吐幾粒 可惡
最後我塞在他最愛吃的西莎裡 看你吃不吃 哈哈
此外還看了眼睛 利利已經是老狗了 所以有白內障 媽媽花了1100大洋買眼藥水
>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裡 媽媽還是花了1100給你買藥水 400打針吃藥
證明媽媽對你的愛是無私的 哈哈
希望利利有一天可以恢復視力還有健康唷!!!
照顧動物真的就像照顧小孩一樣吧 辛苦卻很值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白 的頭像
    李小白

    記憶乘著夢想飛翔

    李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