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五)
雖然說昨天很噢 也失望
不過今天是要去迪士尼玩唷!!!
早上跟幸容去酒店附近吃完早餐就前往迪士尼站
一開始還滿懷期待的
雖然網友說"香港迪士尼真的很小 去過日本迪士尼就不會想去香港迪士尼"
而我 李小白 女 25歲 單身 育有一狗 這次來了香港 也證明它真的很小
這邊還在蓋 我愛的鬼屋 小小世界 小火車等等都還在建設
能玩的只有太空山 等一些比較溫和的遊戲
不過它的劇場超讚的唷 米奇幻想曲
幸好太好看啦~不然我可能會昏倒 買機票提早回去
此外 這次我還罵大陸人唷
那時我跟幸容在排維尼小熊 結果後面疑似與小老婆出來玩的大叔
小老婆先插我的隊 後來連大叔都插過來了!!
我劈頭就說 先生你插隊唷!!
他指著小老婆說 我們一起的呀?
我就說 對呀!她也插隊~
結果那個大陸客 竟然說我走的慢所以他插隊
真是氣死我啦!!!一方面我照的照片因為相機當掉今天都白拍了
另一方面又被大陸客插隊 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啦!!
我就跟幸容說 等等換我插她的隊
一路上我就在等待時機 那時的我真的很生氣!
果然我找到時機 就先插隊跳過那個大叔
這時廣播正在播放 ...請尊重其他來賓 請勿插隊...
我轉過頭罵那個大叔 說聽到沒有 請尊重其他來賓!!!
之後在一直猛瞪那個小老婆
後來又找到時機插隊到那個小老婆前面 完成這次的作戰計畫
玩完遊戲 我下車再對那隊愛插隊的大陸客說 下次不要再給我插隊
真是氣死我啦!!
這天看完煙火 避開人群搭到前一班的地鐵 不然我想應該會很擠
後來我們回到酒店拔隱形眼鏡在走路去女人街小逛
我終於喝到好喝的凍檸茶拉!!也就是檸檬紅茶~
後來回去的時候走錯方向 又繞了一大圈到酒店~腳超酸的
真該帶我的計步器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白 的頭像
    李小白

    記憶乘著夢想飛翔

    李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